南乔Joe

万千流星的摩擦,促成我们的相遇

【喜灰cp群像】仍然心动

*内含灰红 球豹 懒皓 喜美  细紫

*是筐出胜利大结局后的庆功宴


有的人遇见了,便是一生挚爱。




01.

灰太狼对红太狼是一见钟情,这是众所周知,而红太狼对灰太狼是什么呢?


亦是倾心的。


红太狼记得当初那个落魄的科学家,蹲坐在垃圾桶旁边,在寒风凛冽中瑟瑟发抖。当她打算扔到垃圾桶时,他却问她:“我可以吃你的蛋炒饭吗?”


在那一刻印入灰太狼眼中的不仅仅是美艳动人的狼族舞王,还是一个伤心沮丧的小姑娘,她的狼耳低垂着,眼圈泛着红,不难看出这是刚刚哭过。


她柔柔的声音回了句,“当然可以。”


美人泫然欲泣,我见犹怜。


灰太狼的心立刻进行了一个托马斯回旋,他这时候就一个想法,如果能让他娶到这样一个美女做老婆,他愿意挨她一辈子的平底锅!


“灰太狼,你是最棒的篮球主将!”此刻他的妻子抱着他们的儿子小灰灰走向他,他一只手拉着她,另一只手牵住小灰灰,他们坐在前往狼队庆功宴地点的车,他痴痴地望着她,想到这些。


“灰太狼,想什么呢,看我看得这么久。”红太狼一边抱着因为看篮球赛太累而睡着的小灰灰,一边说道,“红红,我想起了从前,我们的第一次见面。”他笑着说,目光温柔极了。


“从前?”


一提起这两个字,红太狼就忍不住脸红。每一个人在自己的少年时期都有一个梦中情人,身为曾经被万狼追求的她,也不例外,她想着,那个他一定有一双智慧且深情的眼睛,但饱受蛋炒饭打击的自己却从未想过,那个人竟然这么快,而且以这一种方式出现。


大雪纷飞下,这样的他让人心动,他狼吞虎咽着那盘冷掉的蛋炒饭,还连连称赞说好吃。可是无论他的头发看上去有多么乱糟糟,无论他脸上有一条如何丑陋的疤痕,都无法掩盖那一双眼眸,深情,智慧,宛若两颗黑曜石。那一瞬间,心动的花火被点燃,霹雳啪啦一声响,夜空中是璀璨的烟火,心中亦然放着烟火。


“灰太狼,晚上庆功宴可别喝太多酒,不然你就睡沙发吧!”


“是的,老婆大人!”,灰太狼做了个“敬礼”的动作,却又说道:“红红,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呀?”


“好了别说了,已经到庆功宴的地方了。”她红太狼才不承认是因为想到这些而脸红呢,但是有一点她一定要说,于是她拉住了灰太狼的衣角。


“灰太狼,你有这世界上最智慧最深情的眼睛。”




02.

“豹姐,你也来了!”


在狼队庆功宴上,见到自己一直牵念着的她时,一向高冷的他,竟有了几分羞涩。球胜狼身后的尾巴已经控制不住的疯狂摇晃了。


“嗯,来了”,这几天才醒过来的可人儿看着有些气血不佳,但她那双蜜色的眸子却依旧动人心弦,“你的球打的更好了,比赛非常精彩。”


她的目光里全都是满满的赞赏,球胜狼看着这样的豹姐,尾巴晃得更厉害了,脸上的红晕快能和比赛解说的猴哥屁股比了。“谢谢夸奖!”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的大男孩紧张地肢体僵硬,只是一想到方才的那双眼眸,他更希望她对他能有些不一样的情感,是区别于同行之间的欣赏的情感。


看着眼前这位在球场上所向披靡的狼队队长忽然之间狼耳耷拉着,尾巴也不晃了,貌似有些情绪低落的样子,豹姐有些不解,抱着关心地态度问道:“怎么了球胜狼,是人不舒服吗?”


“豹姐我没事,倒是你,这几天才刚好,可别一下子就去训练,你的身体最重要。”


狼队庆功宴订的酒店非常豪华,酒店的灯光也跟着一样豪华,亮得晃人眼睛,看着眼前的他,那满脸的一腔炽热爱意,让她措手不及,心跳地厉害,快要跳出自己身体了,她闭上眼睛,很快又睁开。她现在好像知道了为什么他会刚才那样的答案了,这样想着,便将背后的一束向日葵递给他。


“其实你可以直接说出来的。”温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他看着这个比自己略矮些的姑娘,突然之间恢复了之前的神采奕奕。


“豹姐,你能不能再说一遍。”球胜狼直直地盯着眼前人,他的心上人。


“我说,你可以直接说出来的。”豹姐不禁有些被球胜狼这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逗笑了,她捂着嘴巴说,说着就牵起了对方没有拿花的手。


“我牵一下冠军的手没问题吧?”


“当然没问题,你想牵多久就牵多久,到明年也行!”得到答复的大男孩一脸幸福的傻笑着。


“那不行,我要牵一辈子的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向日葵被蓝色方格纸包着,鲜黄的花瓣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,只是这沉默的爱,不再沉默了。




03.

刚才见证这一幕的懒羊羊忍不住抽了抽嘴角,顿时间感到手中的蛋糕不香了,但想了想,觉得如果他不吃这一块蛋糕的话,又有些不爽,于是乎,他又再次开吃了。


“懒羊羊,这个蛋糕好吃吗?”来自于同为吃货的皓月的疑问。


“当然好吃!”一边把嘴巴塞得满满当当,一边望向那猫耳少女,翡翠绿的眼眸闪闪发光,柔顺的长发一泻直下,而现在的她还穿那一套啦啦队的服装,从白皙的脸蛋儿再到脖颈,再至那若隐若现的风景线。


顿时沉默。


“懒羊羊,怎么了吗,眼睛又开始痛了吗,我这就去叫慢羊羊村长!”她关切地说完这一番话,又一脸着急的要去找正在和烈羊羊说话的慢羊羊。


“不用不用,我……我的确眼睛又有点痛了,但用不着叫村长,你在这陪我一会儿就好了。”刚想把“我没事儿”这句话说出口,随即又立刻咽下,换成了自己的一点小贪心。


“你确定没事吗?”皓月仍然一脸紧张,好看的柳叶眉也紧紧的皱在一起,说着还是想要去找长者们来帮忙,只是那脚步方要迈开些,纤细手腕却又被少年握住,扯着拉了回来,“没事的,你坐在这里陪我一会儿,好不好嘛。”少年撒娇的语气和那熠熠生辉的金色眸子叫皓月无可奈何,只得听从少年的意见,陪同在他身边。




04.

“美羊羊,你在想什么?”蘑菇菌轻柔的声音飘到她耳边,大大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。


“你说,我现在去告白,可以吗?”樱发贴面的少女悄悄地说,换回常服的她,少了球场上的飒爽英姿,多了几分温柔娇美,不禁有点羡慕懒羊羊和皓月的关系了,如果我也可以和他这样亲密就好了。


蘑菇菌眨眨眼,“你真的想清楚了吗,万一以后和他连朋友都没有做了,怎么办?”


“这……”美羊羊顿时沉默了,那该怎么办呢?


可是一想到儿时他的淘气幼稚,但却每次在自己有危险时前来相救的模样,还是现在可以为了同伴奋不顾身的身影,亦或是方才球场上拼尽全力拿分的动作,包括坚持上场的坚定眼神,那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令她心动,


少年英俊秀气的脸庞,逐渐抽条生长的身体,曲线明显的肌肉,汗水滑过的鼻尖,每次喝水时上下滚动的喉结,略有低沉的男声。原来在不知不觉间,这蓝色的身影早已填满了少女的心。


思忖一番,少女仿佛下定了决心,轻启朱唇,“我喜欢他,无论如何我都要告诉他,我的心意。”起码,不会让自己后悔。


“我喜欢他,喜欢的不得了。”


“喜欢要当面说出来啊,这样才有意义。”少年的声音突然出现,打破了一切。


“我也喜欢你,喜欢的不得了。”喜羊羊勾勾嘴角,这时候的他才有点这个年纪的男孩该有的气息,青春的气息。


少女此刻的脸彤彤红,好似喝了酒,火烧云在她身上蔓延开来,耳朵也红得厉害,连着那十指尖尖也泛着被暗恋之人所惹出的千千情丝的颜色。


蘑菇菌有些疑惑,当看到细菌大王时却早已消散,细菌大王站在喜羊羊的背后,偷偷的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,那一刻她就懂了,一切尽在无言中。


少女的伴着轻松愉悦的笑容快步走来,奔向细菌大王的怀里,将这一处留给刚刚开始的小情侣。






05.

终于进行到了最后放烟花的环节,灰太狼一手搂着红太狼,另一只手则牵着小灰灰,球胜狼和豹姐的手仍然紧紧的牵在一起,向日葵的芬芳依稀可嗅,皓月的头轻轻靠着懒羊羊,喜羊羊和美羊羊时不时的偷偷对视几眼,细菌大王像只树袋熊一般,下巴搁在蘑菇菌肩上,双臂圈着怀中人。





爱你,无论何时,都是心动的。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443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